平阳拼团购房16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鳌江九叠河生态公园开工 占地929亩 总投资5.9亿元

发布时间: 2017-12-30 10:55:24

来源: 平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62次浏览


12月28日上午,占地929亩的鳌江镇九叠河生态公园开工。该公园建成后将成为整个鳌江流域最大的生态公园,是该镇在大力推进“大拆大整”后,践行“大建大美”、惠及民生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九叠河生态公园位于鳌江镇下厂村、下垟埠村,东临鸽巢路,南依胜利路,西靠近60米宽火车站大道,地处鳌江中央核心区,地理位置极为优越。该公园核心区东西长约1100米,南北宽约650米,用地面积约6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9亿元,涉及土地征收约850亩,房屋拆迁约1100间,拆除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

记者还从鳌江镇了解到,九叠河生态公园项目主要包括九叠河生态公园景观工程(一期)A标段和瑞平塘河平鳌片水系综合治理。其中,景观工程(一期)A标段主要涉及市政、园林绿化部分,总用地面积约130000平方米,以植物造景为主,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园路铺装、桥梁、绿化、给排水及照明工程等;瑞平塘河平鳌片水系综合治理包括河道治理总长9.05公里,工程总占旱地352.6亩,建设内容包括防洪排涝工程、生态修复工程、节点亮化工程等。项目预计2021年完工。

“作为我镇融生态、休闲、健身、游乐、景观于一体的开放式生态型公园,对提升城市品质,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鳌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要不断加快“大建大美”,让广大鳌江市民尽早享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