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2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家装设计 | 104㎡原木北欧,自然惬意,温馨文艺!

发布时间: 2018-02-07 14:14:58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90次浏览


这套104平米的房子,以简约的原木北欧风为装修基础,在细节上加上了鲜嫩的颜色,使空间看起来灵动活泼,在单调的主卧里用清新绿来点缀飘窗的同时,也让空间文艺有格调。

图·赏

picture

平面布置图

客 厅

▲客厅以木质感+简约的设计基础,在空间里加入了大量的木制品,温馨环保,个性饰品的装饰,美观的同时,彰显主人的气质。

▲优雅大气的灰色布艺沙发上,嫩黄色的抱枕点缀了整个空间,亮眼的黄,打破了单调沉闷的氛围,带来一丝灵动与活泼。

温馨简约的3幅简约装饰画,分别以射灯的衬托,搭配出层次美感。

▲大面积的玻璃窗把阳光和新鲜空气引进客厅,让客厅变得更加宽敞明亮。独特的三环吊灯下,一张北欧风的木质小茶几,茶几还是有着丰富的收纳功能。

餐 厅

▲开放式的餐厅,与客厅之间没有明显的界限,让整个空间在视觉上放大,省去了隔断的同时把阳光引进餐厅,让主人在用餐时也能感受自然光。

简约自然的木质圆形餐桌,极简造型的餐椅,整体显得格外的舒适惬意。

▲木质餐桌搭配餐边柜,在无形中划清了客厅与餐厅的区域,还可以收纳物品。

▲原木的餐桌上摆上花艺,即便在用着餐也不会显得枯燥乏味。墙上挂着一幅渐变圆点的装饰画,整个空间都给人以鲜艳大方的空间感。

主 卧

▲灰色调主卧床头背景、灰白配的衣柜门,温馨恬静迎面而来,设计师没有用多余的装饰,主要采用原木质品,自然纯朴,又不失温情。

在原木的床头靠垫,设计师还用了软包的设计,舒适浪漫又有格调。

▲清新绿的飘窗帘,点缀了主卧,清晨日出时,黄昏西落时,坐在飘窗上看日升日落,体验自然,激发创作灵感,偶尔还能作出美妙的乐曲。

次 卧

▲次卧以棕、米黄色调为主,给人一种安静恬和的感觉,向阳的窗户给卧室带来了充足的阳光,加之木质的地板,给人温暖又惬意之感。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