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22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世界再大,家在鳌江

发布时间: 2018-02-28 14:46:56

来源: 华鸿公园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356次浏览


春节正式结束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离别的时候。离别之痛,只有经历过才懂。

车辆渐行渐远,年迈的父母望着你的背影舍不得离去,但是他们什么都不说,在背后安静地守候你。

爸爸要回城打工了,小女孩抱着爸爸的腿不让走,父爱是一生中最珍贵的奢侈品。暂时的缺席,只因为肩负爱和责任。

儿子要走了,白发苍苍的老母亲趴在窗前不停叮嘱,你不要嫌她唠叨,妈妈就是想和你多说几句话,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就是母亲的声声呼唤。

妈妈上了回城的车,孩子哭闹着紧攥车门,对于小孩子来说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这样的离别背后,既有浓浓的不舍和伤感,又有难以忘怀的感动与温暖。

纵有千万恋恋不舍和意犹未尽,新一年的征程还是要迎头赶上。为了梦想和生活在大城市打拼,光鲜背后出租屋里的孤独自己默默忍受,吃着外卖一心念着母亲做的一桌饭菜。

从前,你留恋外面广阔的天空,年少离家去了远方,繁华的城市就像按下了快进的播放器,你明白不拼命奔跑就会落后他人,却不想耐心守候你的父母逐渐老去。远方成了没有家人的“家”,陪伴父母都成了奢侈的愿望。

年纪渐大,看过世界后,发现心里最牵挂的还是故乡。有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世界虽大,总要归家。无论上一年的打拼如何,2018给自己一个奋斗的目标,在美丽的鳌江,告别奔波生活,给家人和自己一个幸福的家。

责任编辑: pybianj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