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6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拆迁安置房也搞起了体验馆、样板间

发布时间: 2018-03-06 14:25:44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42次浏览


“咦,以前只听说过商品房有展示厅样板间,没想到咱们拆迁安置房也搞起了体验馆、样板间……”近日,位于南汇街道的新建社区生活体验馆——乐居生活体验馆预开放,吸引了不少拆迁安置户前往先睹为快。

为让市民和安置户对未来新建社区的生活有更直接的体验,去年鹿城区提前谋划并打造新建社区生活体验馆,让安置户提前感受新建社区的品质和生活。据了解,除位于南汇的乐居生活体验馆外,位于双屿街道的优家生活体验馆也已于近日完工。

南汇乐居生活体验馆。

品牌房企代建并打造体验馆

最近,经常有来往惠民路的细心市民会发现,在温州大道与惠民路交叉口西北角的公园绿地内多了一幢崭新的建筑物。这就是鹿城区精心打造的乐居生活体验馆。

体验馆整体建筑呈灰色,在现代化的玻璃幕墙点缀下,显得十分简洁大气。据了解,项目建设用地约3307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805平方米,总共分两层,内含工艺工法间、沙盘、样板房等区块。样板房提供了套内面积约60、90、120、140平方米等四种套型。项目从2017年11月上旬开工建设,今年2月份完工并引入物业公司进行专业化管理。

步入体验馆内,首先映入记者眼帘的是一幅偌大的LED电子屏,滚动展示着未来新建社区的模样。沙盘区、户型模型展示区、茶水区、洽谈休息区、样板间等各种功能区块一应俱全,一点都不逊于专业房开打造的商品房楼盘展示中心。尤其是样板间的精心布置,更是让安置户可以提前感受到未来家的模样。

鹿城南汇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德方告诉记者,鹿城区今年计划在南汇街道启动划龙桥、前网两大新建社区,并引入国内一流品牌房开代建。此次生活体验馆由鹿城区和绿城集团打造。

体验馆推出的带装修样板间。

改变安置房无样板房的历史

除南汇乐居生活体验馆,位于双屿街道的郑桥广场地块的双屿新建社区生活体验馆——鹿城优家生活体验馆也已于上月完工。项目占地约66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550平方米,馆内展示了套内面积为60、90、120、140平方米的四种套型。

“两大生活体验馆是鹿城加快实施‘大建大美’建设的一个缩影,填补了安置房无样板房的空白。”鹿城区大建大美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析称,新建社区生活体验馆弥补了过去老百姓对安置房信息了解滞后的缺憾。过去,在安置房建成前,老百姓对安置房的信息了解渠道非常有限,而生活体验馆对未来社区的展示,让老百姓能更全面、直观地体验未来新建社区的品质和生活。

不仅如此,新建社区生活体验馆也是未来鹿城新建社区的一种全方位展示方式。按照全域谋划部署,鹿城区计划引入国内一流品牌房开进行全过程代建管理,全力谋划建设品质上乘、公建配套齐全的新建社区。这些新的理念和设计都将在生活体验馆中得到充分展示。

陈德方也表示,“大拆大整”后,如何利用拆出来的空间“大建大美”成为当务之急。根据全域谋划,鹿城区推动城市拆迁安置从就地就近安置向异地集中安置和货币化安置转变。并推出期房回购和房票制度,为盘活拆后土地打下了基础,而新建社区生活体验馆的推出,更有效提高了地块附加值,安置户可更直观地感受安置房的品质。

全域谋划提升新建社区品质

根据计划,今年鹿城区将启动南汇划龙桥、广化双桥、双屿垟田、藤桥等6个新建社区建设,用于旧村、老旧小区改造集中安置。按地块成熟条件将于2018年陆续分期分批开工建设,力争于3年内交付一批。

新建社区的住宅将参照商品房标准设计规划,在户型设计、外立面、绿化等方面相较以往的安置房有很大的提升。如户型设计更加科学合理,一改原来安置房十多个户型的弊端,参照商品房户型设计,以四大主流户型满足不同入住需求。此外,鹿城区计划引入国内一流品牌房开进行全过程代建管理,今后大批优秀房开企业也将参与到鹿城新建社区的建设中来。

鹿城区还将进行全项目规划,打造配套齐全的现代化新建社区。预计各新建社区项目平均用地面积超百亩,地块内安排建设高品质的住宅,配备学校、菜场、公园、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健身、医疗卫生等配套设施,打造标杆式的大型居住区。

责任编辑: pybianj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