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209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家装设计 | 70㎡自然简约,满屋木质好舒适,明亮轻快好大方!

发布时间: 2018-03-20 09:05:11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68次浏览


本案房子设计中亮眼的一处就是采光效果佳,木质的元素在明亮的光线下,散发着迷人的光芒。

图·赏

picture

玄 关

▲一把灰色的木脚换鞋凳与木质的储物架搭配在一起,独到之处,简洁实用又美观。

客 厅

▲客厅以木元素为主基调,在明亮的光线下,显得那么美丽迷人,散发着淡淡的原木清香。

▲灰色的沙发、黄色的落地灯,极简的家具摆设,却造就了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一盆也门铁让待客区默然焕发着生机,为会客区在木质感的基础增添了几分绿意。

休闲区

▲将休闲区设计在客厅的延伸空间处,用透明的玻璃隔断起来,创意十足。

▲木质的高脚桌上摆着模型与鲜花,给休闲区增加了一笔优雅与灵动。

▲休闲区内还设有榻榻米的休息之地,傍晚十分,躺在榻榻米上,欣赏窗外的落日余晖,别是一番闲情逸致。

卧 室

▲清新淡雅的配色让卧室在柔和的灯光下呈现出一派温馨美好的景象。镂空设计的床头柜搭配书籍上方的杯子、鲜花,显得优雅从容。

▲大片的落地窗保证了室内的光线,床尾墙上的一字隔板可以用来置物,简单又实用。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