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9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家装设计 | 160㎡清新美式,稳重里的一份惬意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47:23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169次浏览


这套160平米的房子,以清新优雅的美式风格装修到,在轻松的硬装里加入稳重的家具搭配,营造出一副“春天已经在这里,不知如何形容你,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画面。

图·赏

picture

客 厅

▲客厅以浅色调的硬装为基础,搭配深色系的成熟的家具,沉稳中保留优雅的气息。

▲咖啡色的皮质三人沙发,边几上温暖的方形台灯,蓝色玻璃瓶里的绿意置于茶几上,勾勒出一个沉稳内敛的待客空间。

▲厚重的咖啡色,搭配清新的蓝色,色彩的碰撞带来家的温馨。

▲美好的一天从阳光洒入客厅开始,定制的飘窗柜,满足收纳的同时,也满足了主人闲余时晒晒太阳的美好想象。

餐 厅

▲白色的横条砖,大气典雅,搭配暖光吊灯和蓝色挂画,使得餐厅更具层次感。

▲蓝白的卡座,集美观与实用于一身。与家人偶尔来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对饮一杯红酒,享受着晚上的月光。

主 卧

▲素雅的鲜花墙纸,立体感极强,走进卧室,仿佛闻到阵阵桃花香,鸟儿的鸣叫也在耳边环绕。

▲细节的设计,精致的饰品,体现着主人优雅的品位。

次 卧

▲迎着晨光,四周万物开始苏醒,鸟儿鸣唱着令人怦然心动的旋律,时光静静,充满元气的一天正式开启。

▲白色床头柜,多层的抽屉,增加收纳空间。小女孩和鲜花的搭配,文艺而优雅。

书 房

▲米色的空间格局,搭配沉静的深蓝色,让整个书房安静下来。以平静的内心来面对一天的工作与学习。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