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66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家装设计 | 138㎡简约北欧跃层,暖暖的卧室,好舒服!

发布时间: 2018-04-17 11:09:23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117次浏览


本案为138㎡的复式小楼,一层主要作为日常待客使用,比如餐厅、客厅等,二层则较为隐私,卧室等主要在二楼。

图·赏

picture

客 厅

▲镂空的铁艺茶几,黑色与金色的搭配,凸显质感;弯曲的线条,增加了空间的流动感。

▲蓝色的电视背景墙,搭配原木地板,忧郁中带着温暖,加上浅灰的布艺沙发,更显温馨。原木电视矮柜与边几遥相呼应,相得益彰。

▲工作台位于靠窗处,光线充足,方便工作。阳光最好的地方留给了餐厅,想想迎着暖阳,一家人一起吃着早餐,聊着一天的计划,该是多和谐的画面。

休闲区

▲楼梯的转角处是休闲区,楼梯下是原木矮柜,节约利用空间,增加储物空间。

▲如黑巧克力块般的楼梯,搭配镂空的铁艺扶手,虚中有实,楼梯的墙壁采用了马赛克手法的墙纸,简约线条的挂画皆出自主人的手。

▲阳光下,两人相对而坐。一人抱着吉他低声吟唱。另一人左手撑在桌面托着左腮,双眼微闭,握着玻璃杯的右手手指跟着吉他的旋律轻轻敲击着杯身,享受难得悠闲的午后时光。

琴 房

▲琴房的设计采用了跳跃色,红色的墙壁和吊灯、蓝+白色的窗帘、黑色的钢琴、淡蓝色的椅子,还有蛋黄色沙发。

练琴原本就是一件重复重复再重复的枯燥事情,活泼的颜色至少能让主人在练琴的时候保持欢快、轻松的好心情。

▲琴房在装修时,设计师特意加了隔音层,保证了主人能自由弹琴的时候也不会打扰附近居民。

▲练琴累了的时候,靠在沙发上背背琴谱,或者闭眼休憩一小会儿,放松一下,再接着练。

卧 室

▲白色的横条床褥,搭配深蓝床垫,加上灰色软包床头、一把吉他、一条红色的裙子,文艺的格调呼之欲出。

▲床头背景墙用了冲击感十足的鱼骨拼墙纸,与窗帘样式相同,令空间有一定延伸效果,让卧室看起来更加广阔,不会产生紧凑压抑的感觉。

黄白相间,文艺感十足,配合北欧风装修风格,时尚中略带古典范。

▲原木的床头二斗柜,增加收纳空间。纯洁的白玫瑰盛开着,卧室里散发着玫瑰的芬芳。

厨 房

▲原木的橱柜,搭配金属把手,大理石台面,既有自然的味道,亦有现代的质感。黑色的磁石,让刀具乖乖地待在上面,方便主人取放刀具。

▲大面积的透明玻璃窗,让阳光直接进入厨房,制作早餐的时候看着窗外的阳光和鸟儿,打开窗户,微风吹来,给无趣的早晨带来了一丝清凉。

卫生间

▲水蓝色的小方砖铺满卫生间,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海洋中。以门分隔了各功能区,方便主人家同时使用盥洗台和沐浴间。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