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226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投资4070万元,6.1万平方米土地披上绿装! 看看昆宋大道到底有多美!

发布时间: 2018-04-21 13:53:54

来源: 平阳城市中心区

分类: 本地楼市

972次浏览


绿化园林叠翠,春风十里送香......日前,昆宋大道(万鳌公路至经十三路段)南北两侧建设景观绿化工程即将完工,6.1万平方米土地披上绿装,1950米绿道景观基本形成,树木错落有致,花草形态各异,景色撩人。

春有花

夏有荫

秋有枫冬有绿

昆宋大道(万鳌公路—经十三路)两侧绿化工程,该项目西起万鳌公路途经宋练线至廖垟村区域,全长约1950米,总面积为61587㎡,总投资额为4070万元,包括两侧土方堆坡造型、乔灌木种植及草坪铺设、挡土墙及围墙砌筑、排水沟修建、侧石铺设、松木桩护岸等,截止目前已经完成合同工程量的98%,完成剩余柳垟段的地被和草坪,预计4月底能完成全部工程量。

昆宋大道两侧绿化景观

该项目的完成将进一步推进城东新区的开发和建设,完善公共配套设施,美化昆宋大道两侧整体环境,给出行车辆提供更好的视觉感官效果。

昆宋大道两侧绿化景观

昆宋大道两侧绿化景观

城市森林是城市生态建设的主体,树木是城市有生命的基础设施。随着城市化步伐的加快,城里人对绿色的渴望变得越来越强烈,“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绿色”的口号是如此让人怦然心动。城东新区下一步继续以打造“行政文化中心、创业创新之城、生态宜居之地”为目标,推进高品质城镇绿化,打造“四季常青,一路一景”的生态新城。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