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16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阳光100入选“在港上市房企投资价值TOP10”

发布时间: 2018-06-02 14:09:26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业界访谈

259次浏览


5月31日,“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阳光 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本次研究中荣获“2018 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 TOP10”和“2018 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 TOP10”。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研究报告认为,阳光100聚焦转型升级,形成了差异化的特色主力产品,以高品质运营及服务提升产品竞争力,展现出持续发展的潜力。



阳光100运营能力的提升成果显著,目前已经形成了凤凰市集、友邻社两大运营品牌和独特的社区文化体系。

凤凰市集是阳光100旗下街区商业运营推广活动品牌,是欢乐时尚的城市派对,也是商业导流“神器”。

友邻社则是整合内容服务的特色运营体系,包含音乐节、生活学院、悦动π等特色运营服务子品牌。


不同于同行的产品复制、资本化规模扩张,老牌房企阳光100近年来积极推进业务转型,从发展商向运营服务商转变,专注于年轻知识精英客群,形成了极具竞争力的三大主力产品线:街区综合体、共享式服务公寓和复合型社区。

以“阿尔勒小镇”为代表的大型复合社区,通过多元化的功能配套和社群运营,打造时尚、现代、温暖的复合型居住社区。

多元化的功能配套


温州阳光100阿尔勒,位于温州生态商务区——鹿城仰义林里核心。将落成全龄教育、商业街区、多所主题公园、多个文化艺术中心、云交通系统、疗养中心,打造温州首席“山水田园城镇,宜居生活大城”,更提供近人尺度的交流空间和社交平台,打造属于整个小镇人的共享空间。


在鹿城地理中心,与温州当地的居住文化相结合,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开放式共享社区。

诗意的社群生活


为了搭建睦邻友好的小镇生活,温州阳光100阿尔勒已经建立了【悦动π】、【生活学院】和【阿尔勒音乐节】社群品牌。瑜伽、烘焙、音乐节、平衡车赛……各类狂欢节面向小镇居民定期举办,每一天都是节日,每一天都是欢乐的聚会时光。


走在在小镇已经建成的莫奈草坪、童梦天地、水晶礼堂、梵高咖啡馆等公共空间里,我们看不到城市陌生的距离,而是日常的欢声和笑语。阳光下,青草边,不同年龄层的人们谈笑风生又自在惬意,自然的相处方式让他们卸下防备,找到情感的共鸣,用简单和纯粹打造温暖而美好生活。



典藏精工大宅 致敬美好生活

「 阳光100阿尔勒 」

新品感恩面世

71-211㎡全景大宅

少量臻品房源在售 手慢无


责任编辑: pybianj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