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74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6.11-6.17)温州周网签1545套 成交环比终于上升

发布时间: 2018-06-20 14:01:48

来源: 温州房天下

分类: 销售行情

140次浏览


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6月11日至2018年6月17日温州市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和地下车库等)周网签1545套、周总成交面积177212.39㎡。

据温州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上周温州市区成交679套,成交面积80104.79㎡;郊县成交866套,成交面积97107.6㎡。

从上周区域排行榜来看,平阳县连续置顶榜单,成交246套,区域主力成交为新鸿国悦府项目,上周成交87套,名列楼盘成交排行榜的第2位。此次开盘为新鸿国悦府二期,截至周二项目去化率为61%,剩余房源55套。

瓯海区继续保持全市成交第二名,领跑市区,成交208套,成交面积达23139.57㎡。上榜楼盘为瓯海之光温州万象天地两个项目。瓯海之光目前持续热销,两开两火,二期发售495套,目前仅剩36套,其中住宅16套!

第三名是龙湾区,区域上榜楼盘为华鸿中梁首府壹号项目。上周末龙湾区新上市TOD国际新城和华鸿中梁首府壹号两个项目,其中华鸿中梁首府壹号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交,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华鸿中梁首府壹号毗邻万达,具有成交的生活、教育配套资源。

从周区域成交套数对比图来看,上周区域有涨有降,两两对开。泰顺涨幅最大为284.62%,跌幅最大的是瑞安市,跌幅为34.69%。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楼市继三周连续下滑后,成交终于回升,涨幅为0.26%,但成交面积依旧下滑10.95!!!更多温州楼市信息敬请持续关注温州房天下

市区成交详情

郊县成交详情

详情不包含车位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