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08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限价房转让无效 买家起诉维权

发布时间: 2018-06-21 16:40:39

来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66次浏览


2010年,杜某与陈某签订协议,约定陈某将一套未满5年的限价商品房转让给杜某,后房屋一直由杜某居住使用。2017年,陈某起诉请求判令协议无效,获法院支持。杜某随即将陈某及其前妻诉至法院,要求返还房款、困难互助金及代办产权费等共计20余万元,并赔偿房屋装修和升值损失。昨日,昌平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杜某诉称,2010年陈某购买了昌平某小区的一套房屋,后陈某夫妻二人把该楼房转让给杜某,并签订《限价商品住房转让协议书》,杜某为此支付了20余万元。交付后,杜某装修房屋,并一直居住。2017年1月,陈某诉求确认双方签订的协议无效,获法院支持。

对于杜某的诉求,陈某的代理人昨日在法庭上表示,在杜某使用房屋的8年间所产生的房屋租赁费已超过其所支付的首付款及贷款费用,因此不应再由陈某返还这笔费用。此外,对于今年3月之后谁缴纳的贷款双方各执一词,法官表示,双方需拿出具体交易明细,并叮嘱杜某之后不要再缴纳贷款,避免重复缴费。法官还称,法院将摇号确定评估机构,之后将对涉案房屋进行现价值及装饰装修价值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