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0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家装设计 | 100㎡现代北欧两居,静谧舒适的生活态度...

发布时间: 2018-07-17 14:26:53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122次浏览


本案运用现代北欧的元素,结合材质本身的质感,搭配低调温润的色彩,在不同物件的交融中,传达日常的细腻,给即将新婚的屋主创造温馨的舒适空间。



▲ 客厅原木色铺陈风格基底,配以宁静的浅灰色沙发,有着清新自然的感觉。



▲ 简单素净的几何地毯,也让空间增添了几分创意。



▲ 白色墙面搭配干净低调的浅灰色沙发,是北欧极简最爱的元素。



▲ 宁静平和的灰,染上一抹橘黄的暖意,难言的魅力。



▲ 留白的电视背景墙,不做过多修饰,木作L型柜体,延伸出电视机地柜,简洁实用。



▲ 错落有致的格子柜可以摆放书籍,也可以随意来点装饰品,木色的纯粹,实用的同时,颜值也很高。



▲ 整个空间的设计标签为黑白木,不一样的比例划分,不一样的设计质感。



▲ 没有任何多余的造型,极简、自然就是最好的。



▲ 大面积的白,配以天然的木色,加入清新的黄、文艺的绿,让就餐空间看起来更舒服。



▲ 主卧木色与白墙的经典组合,不难看出屋主想要追求简单的生活态度。介于黑白之间的灰色柜门,总是带着一抹神秘。



▲ 木色空间的自然气息,简约而细腻的线条带来舒适自然的视觉享受。



▲ 造型简单的双人书桌,质感强烈,墙上的软木板将在不远的未来被贴满幸福。



▲ 儿童房延续自然木质的风格,床品选择了色彩更为活泼的样式,搭配简约墙画,让整个空间更加灵动。



▲ 木色书桌搭配具有时尚气息的灰蓝色书柜,没有那么张扬,没有那么沉重。

责任编辑: pybianj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