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92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平阳万达广场:由折纸游戏演变而来

发布时间: 2018-07-30 10:41:07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340次浏览


平阳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旗下第107座万达广场,完美开启城市商业新格局。在广东天霸设计看来,平阳万达广场在设计方面具有可参考性。那么,平阳万达广场究竟有哪些设计亮点呢?广东天霸设计将为您细细道来!另外,广东天霸设计具有丰富的城市综合体前期规划与室内外装修设计经验,欢迎来电咨询!

【项目概述】

平阳万达广场位于鳌江镇江滨中央商务区,、带装修住宅一体。平阳万达广场整体体量55万平米,购物中心14.8万平米。其中购物中心包括一条 家主力店为平阳造就一个集文化、娱乐、购物、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中心。



【外立面设计】

平阳万达广场在设计主题上以建筑本体简练的几何形体为原型,并结合“折纸游戏”进行演变,整个空间中装点着的无数延伸的折面,犹如打开的折纸,从采光顶延伸至室内的连桥、护栏、天花、扶梯等,折纸元素无处不在。




【内装设计】

平阳万达广场在色彩上,通过运用白色与原木色对比,并选用不同的材质进行装饰、搭配,这种对比形成一个有趣的三角包覆关系,比如中庭的侧立面犹如打开的白色折纸中包裹着玻璃的内核,三角的实与虚形成新的空间对话关系。当阳光通过三角玻璃折射下来,消费者走在不断打开的折纸空间中,感受三角形的斑驳阳光在木质、玻璃上的跳跃,沿着地面的折线或前行或小憩,让购物充满乐趣与浪漫。




在一些设计细节的处理上,平阳万达广场也非常细致。所有不规则的三角面均由模数化规则的肌理覆盖,不同尺度的三角面采用不同模数的肌理,让不规则空间呈现出理性的控制。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