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236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打算今年买房的人!千万别碰这几类“便宜房”!

发布时间: 2018-08-06 11:30:04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1013次浏览


买房这个事就是一锤子买卖,是不存在“退货”这种说法的,无论这房子是好是坏,你都只能接受。买房子动辄几十万甚至几百万,一旦吃亏,那可不是小事情!



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买之前就要擦亮眼睛,知道哪些房子是绝对不能碰的,主要有以下几类:

一、没有房产证的房子

第一种就是没有产权证的“黑户”房,如一些小产权房、没有办理房产证的新房等等。小产权房是不可能转正的!


没有产权证意味着即使你交了钱买了房子,也不能办理过户,没有获得房子的实际产权。



这样以后卖房也不能过户给下家,以后能不能出售都是个问题。而且对于没有产权证的二手房,很容易出现“一房二卖”的情况。

二、共有产权房

你得知道,共有产权房和经济适用房满5年后对外销售,流程非常繁琐。更重要的是,你最终花的钱都几乎能买附近商品房了,干嘛还买它?从节省时间和降低风险来考虑,还是不买为妙。


三、被法院查封的房子

惊动法院的房子,惹得事肯定不小。



这种房子有三大风险。第一,易卷入其他债务纠纷。第二,原来的租客可能会以唯一住房为由拒绝搬走,法院是没办法赶走他们的。第三,房东的户口能否迁出得打个问号。

四、高利贷抵债房

许多人都是还不起高利贷的,于是很多民间借贷机构都会逼迫受害人签订房屋抵押合同、房屋委托出售协议,同时通过公证,再将房子转手,以此获利。


当进行买房活动时,若是只有第三方跟你交易,而没有房东当面交易,千万小心!买卖这种房子是违法行为,即使过户完成了,也极有可能被判定无效。!

五、由第三方全权代理的房子

房子要么是委托个人代理,要么是委托中介,买这样的房子最大的问题就是没看见房东!


代理人拿的所有证件是可以伪造的,即使拿着货真价实的证书,也不一定就没问题了。


总之,买房子的钱一定要打给房东本人,千万不要汇给中介/代理人,房款挪用或者卷款逃跑的情况不是没有!


一句话:买房最重要的是产权,产权不明不白的房子,最好不要碰!

责任编辑: pybianj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