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70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温州地标丨喜马拉雅平台升级加持,温州中心加速呈现全球化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8-14 15:25:29

来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222次浏览



温州中心自面市已来备受关注,一系列利好动作不断,从优檀书院开放到新温商联盟建立再打业主权益计划启动,温州中心生活加速呈现的背后,是喜马拉雅这座平台的不断丰富与成长……什么是喜马拉雅,喜马拉雅这座平台又将为温州创造怎样的价值?


1.喜马拉雅,面向新时代客群的产品创新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在路上”成为越来越多商务人士的常态,80、90后一代对旅居的便利性、品质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传统上的酒店、民宅都很难全面满足他们的现实需求。为匹配新时代精英的生活与商务需求,阳光100启动了喜马拉雅产品线。

为匹配新时代精英的生活与商务需求,提供一种有温度、有品位的运营服务,阳光100启动喜马拉雅产品线。媲美奢侈品酒店的物业管理、更为浓厚的生活及人文气息、便利且有品位的社交空间,以及完善的资产管理及物业维护,这些都是一个完整的喜马拉雅项目的标配。


阳光100将喜马拉雅定位为“创新型城市综合体”,它可以是一个公寓,同时还具备了休闲娱乐、商务办公、社交等多种功能。买喜马拉雅的房子就好比是买了一个商业综合体的一部分,除了住宅的属性,还有更多的配套和服务。

它不完全是住宅。传统住宅的开发商与业主的服务关系自住宅交付那天起终止,而喜马拉雅对业主和用户的服务则是自交付那天才刚刚开始。对喜马拉雅继续持续不断地投资和管理,为项目赋予内容,赋予价值。

它不完全是酒店式公寓。酒店式公寓提供的服务很极致到位,但过于的谦谦有礼而缺乏温度。喜马拉雅则是通过会员制建立人与人之间的平台价值。通过出售会员卡设置门槛将同类人聚集在一起,创造商务机会,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和文化活动。

它不是酒店。喜马拉雅的公共空间面积超过任何一家酒店,它的会员俱乐部不仅只服务于住户,同时又开放给全国喜马拉雅的会员,为他们提供一个社交商务娱乐的场所。


▏阳光100董事长易小迪

喜马拉雅和智能手机一样,它是动态的。喜马拉雅的房子就好比手机硬件,房子在交付后就无法再进行升级。喜马拉雅要经营的是文化内容空间,这是可以匹配硬件的软实力。通过不断地升级,公共空间里的内容是在不断随着时代变化的,房子不断地在与时代同步进步,喜马拉雅的品牌也必将不断升值,随之而来的是租金的提高,投资客得到满意的回报率。

2.一线资源汇集,大师级运营服务平台

今天,阳光100喜马拉雅已落子重庆、温州、天津、无锡等城市,且销售火爆。喜马拉雅产品线不是几座孤立的楼盘,而是一体化的资源与服务平台,面向全国喜马拉雅客户提供优质运营服务。

阳光100喜马拉雅已同一系列国际品牌展开跨界合作,如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单向空间、优客工场、故宫博物院、飞纵健身等,为多所城市带来了“知性、质感”的生活方式体验。


▏阳光100喜马拉雅运营揭幕仪式

深度运营的俱乐部模式是喜马拉雅运营的核心。喜马拉雅的会员俱乐部不仅服务于本城市本项目的住户,同时又开放给全国喜马拉雅的会员,深度运营生活方式与圈层文化,提供丰富的、高品位的服务和体验,为他们搭建一座社交平台与文化纽带。


▏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Iqbal Jumabhoy

喜马拉雅还组建了国际化的运营服务团队。据了解,这个酒店管理团队在新加坡成立,主要管理人员来自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汇聚了全球的先进物业管理理念。其灵魂人物是Iqbal Jumabhoy——全球知名的酒店式公寓雅诗阁的创始人,担任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

“无论客人入住时间的长短,我们都将打造温暖的居家体验,而不是毫无温度的酒店下榻过程。” Iqbal表示。

3.温州中心,喜马拉雅面向温州的创新和升级

喜马拉雅为温州中心提供了一系列优质资源与先进丰富的运营经验,温州中心则实现了喜马拉雅产品线的一次创新与飞跃。

温州中心嫁接了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服务、优檀书院、飞纵健身等喜马拉雅品质IP,更规划了无边际天幕泳池、空中停机坪、城市阳台、瓯越生活馆等罕见配套,还独创性的启动了“新温商联盟”主题活动,打造有温度有情感的生活商务平台。


温州中心在温州潜力发展区——瓯江之心,七都岛尖打造48万㎡城市综合体,不仅独享一线瓯江景观,更与滨江CBD一桥之隔,与滨江CBD一体化发展,未来价值腾飞可期。


温州中心汇聚5.2万㎡文旅街区、五星级酒店、写字楼、轻奢服务式公寓等丰富业态于一体,规划有无边际天幕泳池、空中停机坪、城市阳台、FITNESS ZONE健身馆、3600㎡共享空间等定制级配套,全球化的生活方式纳入考量,温州中心的城市综合体价值极大凸显。

温州中心共享喜马拉雅产品线高价值资源,升级打造城市综合体,未来,这里不仅将成为一个城市地标,更将是温州的文化向导、精神部落。


The end

全球化 中国家

阳光100温州中心

50—98㎡轻奢服务式公寓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