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32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浙江工商全面整治金融违法广告 历时5个月

发布时间: 2018-08-29 14:35:55

来源: 浙江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3次浏览


目前从浙江省工商局获悉,该局已启动为期5个月的互联网金融广告专项整治,通过强化监测检查、严格查处案件、实施协同监管等手段,强化线上线下一体化整治,严厉打击金融违法广告。


为严厉打击互联网金融违法广告行为,积极配合做好防范化解互联网金融风险工作,省工商局集中整治以下互联网金融违法广告行为:一是虚假广告;二是违反广告法相关规定,对金融产品或服务未合理提示或警示可能存在的风险以及承担风险责任的;三是对未来效果、收益或者与其相关情况作出保证性承诺,明示或者暗示保本、无风险或者保收益的;四是利用学术机构、行业协会、专业人士、受益者的名义或者形象作推荐、证明的;五是社会公众反映强烈的其他违法广告。

2018年以来,浙江省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共查处各类广告案件2483件,罚没款3469.78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8%、55.7%。其中查处金融类、医疗、药品等广告案件291件,罚没944.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1.76%、61.35%。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