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9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大建大美”让生活更美 温州市首个安置性质商品房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9-01 10:39:06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2367次浏览


温州网讯 “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如何让群众居住更好、生活更美?昨天,鹿城区藤桥镇新建社区工程(一期)在众多当地居民的殷切注视下正式开工。这是该区“时尚智都、山水美城”建设的一项成果,也是全市推进“大建大美”以来首个开工的安置性质商品房项目。

该项目地处藤桥镇鹿城轻工园区,总用地面积约193亩,总建筑面积约29.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21万多平方米,设计总套数1588套,户型分别为套内建筑面积60、90、120、140平方米,是鹿城区及全市目前在建最大的集中安置地块。记者在现场发现,该地块南临美丽的戍浦江,西靠国家文保单位曹湾山,环境宜居,而且毗邻高速路口,区位优势明显。“我很满意,这位置在藤桥算是最好的,房子建成后我至少要买一套。”藤桥镇方隆村拆迁户金理秋对未来的家充满期待。

据了解,与一般安置房不同,该项目的建设品质将对标国内大中城市的中档商品住宅小区。除确保品质外,项目还规划了近35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用房,养老服务、休闲广场、沿河绿地公园等也配套齐全。该项目计划3年内建成。建成后,将由政府按合同约定购买,主要限价安置给藤桥范围内戍浦江整治等重点工程建设及鹿城轻工园区旧村改造项目的拆迁户。

记者从鹿城区住建局(大建大美办)了解到,接下来,鹿城区还将陆续启动位于双屿、广化、南郊、南汇、滨江等街道的新建社区项目,推进片区整体开发。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