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68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首映温州房展丨非惊艳不登场,滨江万家花城挥就鹿城山居图

发布时间: 2018-09-12 10:33:56

来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7次浏览


9月7日至9日,温州2018第十四届房地产博览会圆满举办。作为温州楼市的房地产行业品牌盛会,此次房展会不仅聚焦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更在房地产圈内引发诸多热议。

千人到访

为温州美好生活而来

作为杭州高端豪宅营造专家的滨江集团自然不会缺席此次人居盛会,无论是独具匠心的展位布置,贴心服务还是专业化置业团队,无处不体现出滨江集团的用心程度、品牌魅力和深厚的企业文化,让本届房博会看点颇多,引众多市民关注。


此次滨江集团携首入温州的开山之作滨江·万家花城前来参展,走进展厅,就感受到现场的旺盛人气,并在本次房博会上广受“滨粉”赞许。


为期3天的房博会现场,滨江集团的展区凭借强劲的品牌优势与优质的服务理念,吸引购房者纷纷前来品鉴,许多客户围在沙盘附近,向销售人员咨询;有的则在一旁阅读相关楼盘资料;有的则和自己的家人朋友围坐在一起,谈论着万家花城。


专业的置业顾问们为客户们进行了热情详细的解答,让大家对这座坐落在鹿城西的山水梦想特区有了更深的认识。

滨江·万家花城

睿见温州未来品质人居

作为滨江集团落子温州的开山之作,滨江·万家花城一直坚守匠心,履新温州人居标准,同时也希望不负一城品质人居梦,倾力促进温州楼市稳健发展,这也与此次举办温州房博会的初心不谋而合。


滨江房产的品牌保证、不断上行的区域发展价值、低密物业的价值......滨江·万家花城此次房交会的旺盛人气,已在情理之中。而对于拥有“滨江居住情结”生活梦想的滨粉而言,伴随着滨江·万家花城山居体示范区即将盛大献映,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万家花城那些高低错落的人居臻品也将与广大滨粉会面,青山、花香、鸟鸣、充满天伦之美和邻里和乐的低密生活近在眼前。

责任编辑: pybianj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