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8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一轴四境七园丨归家,一场寻香之旅!

发布时间: 2018-09-13 21:09:34

来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11次浏览


钢筋水泥,

将生活浇筑得越来越僵硬,

我们与自然的连接不断被削弱......

该去哪里寻找诗意的栖居之所?

为营造出回归自然本真的闲逸,绿城·温州留香园重金聘请郑泽霖为温州翘楚造园。


图片/绿城温州留香园示意图

作为拥有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及杭州湘湖壹号等顶级代表作的香港著名景观大师,郑泽霖从功能与生活融合的角度出发,天工开物瓯江江景、城市公园、社区园景三重景观序列,为绿城·温州留香园匠心打造“一轴四境七园”的全龄景观功能空间。

公园美学景观

一轴四境七园

绿城·温州留香园以“中央景观园区”组团,主题花园布局,串联起整体景观设计营造。轴线布局与组团点状公园,搭建起本案“公园美学”景观价值体系。


图片/示意图来自网络

奢侈级景观园林,让建筑沉浸在自然生态中,成为城市的有机组成部分。对于居于其中的业主来说,回家即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一轴四境七园的景观规划理念,为温州城市精英带来四季花开、悦目留香的诗意居所。


图片/示意图来自网络

一轴,1条中央景观走廊串联起入户礼仪轴、公共休闲轴、共享娱乐轴及亲子意趣轴四条轴线,将“礼仪、休闲、娱乐、意趣”4大都会美学空间连横成一组整体的景观。为业主带来“户户有景观,步步有主题”的居住惊喜。


图片/绿城温州留香园景观示意图

四境,即指礼仪境、休闲境、娱乐境和意趣境。其中,礼仪境汲取国际高端酒店入户设计,特设开放式广场、花园式入户大堂,让身处其中的业主体会到满满的仪式感;休闲境铺设了约400㎡的阳光大草坪,水景与植被层叠映景错落层次,可供业主举行日常聚会及各项活动、庆典;娱乐境配备双泳池,无边界设计手法打造儿童池和成人池,为孩子和家长带来畅快的游泳体验;意趣境容审美意境与亲子逸趣为一体,2000方儿童探险乐园和约150米环形步道,为生活增加多重惊喜。


图片/绿城温州留香园景观示意图

七园,绿城·温州留香园整个园区穿插了7大不同主题的迷你花园。为关怀各个年龄层业主的居住需求,留香园将四季景致、人文艺术、休闲亲子、长者关怀、运动健康7种不同的主题融入花园之中。7个花园簇拥于一个中央景观园区的构筑理念在温州是的,绿城·温州留香园也因此成为温州第一个拥有7个公园的高端住区。


图片/绿城温州留香园景观示意图

移步换景的公园美学景观设计,为各个年龄人群打造的多样化主题景观空间,筑造了绿城·温州留香这一四季留香的全龄景观住区。安居于此的家人们,得以尽情享受自然园林景观带来的惬意与安然。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