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4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9.17-9.23)温州周网签数据1510套 整体成交上升30.17%

发布时间: 2018-09-25 21:04:5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406次浏览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9月17日至2018年9月23日温州市商品房(包含住宅、办公用房、商铺、写字楼、成套住宅和地下车库等)周网签1510套、周总成交面积213931.97㎡。成交套数环比增长30.17%,整体成交面积环比增长41.67%。




据温州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由于上周永嘉的几个项目楼盘销售情况不错使得上周住宅项目占比占优,商业办公成交占比较前一周大幅度收缩,工业厂房成交比较前一周有小幅度上升。市区成交560套,环比下降4.92%,成交面积98779.82㎡,环比上升14.1%,成交面积上涨主要由洞头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厂房助力,占市区总成交面积的58.57%;郊县成交920套,环比上升63.41%,成交面积114226.41㎡,环比上升77.82%。


从上周区域成交来看,永嘉县置顶榜单,成交369套,成交面积为44346.95㎡。其上榜主力楼盘为新开盘的华鸿江山壹号,新希望立体城及中梁壹号院。其中华鸿江山壹号现已售罄,二期即将在28号开启。

成交第二的是洞头区地区,成交212套。其主力楼盘为工业厂房项目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

从住宅项目上看,在目前楼市的区域分化的情况下,上榜的住宅项目大部分为郊县刚需盘且是刚开不久的新盘。华鸿江山壹号一期9月16号开盘,发售270套现已售罄,旭辉金茂新城国瑞府一期8月26号开盘,发售供应房源240套,已去化73.75%,都会玖著一期9月18号开盘发售313套,只去化34.19%。新湖春晓玉灡苑9月16号开盘,发售216套,已登记173套,已售43套,即将收尾。其他刚需盘的销售情况均出现后劲不足的状况,后续瓯江国际新城四期即将上市发售,德信碧桂园观澜苑四期明日开盘,发售房源250套。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从周区域成交套数对比表来看,上周区域成交整体上升。未来楼市变化如何,更多楼市信息敬请持续关注温州房天下!


市区成交详情






郊县成交详情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