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6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9.24-10.7)温州楼市成交呈现“跳崖式”波动,国庆黄金周凉凉来袭,瓯江国际新城末期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 2018-10-09 15:18:3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销售行情

266次浏览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9月24日至2018年9月30日温州市楼市周网签2350套、周总成交面积282761.03㎡。成交套数环比增长55.63%,整体成交面积环比增长32.17%。国庆黄金周期间,温州市楼市成交644套、周总成交面积74024.87㎡,成交较九月底下降7成。

  

 

从前两周区域成交来看,洞头区成交最为稳当,主要原因是瓯江国际新城成交情况在这两个时间段都有良好的表现,瓯江国际新城从9月29日开盘,热销持续到10月2日,可见温州房客的“宠信”力度有大到令人咋舌。目前瓯江国际新城已去化87.5%。德信碧桂园观澜苑四期在9月26日开盘两天完成8成去化。9月底除了这两个热门楼盘,郊县也有几个表现出不错的实力,新开的新湖春晓玉灡苑,新晋的新希望立体城以及桃山公园学府。新湖春晓玉灡苑已去化95%,后面两个盘均是今年6-7月开的盘,销售情况大致相同,预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收尾。

  

 

  

 

  

 

从温州各区域成交涨跌幅来看,经开区,乐清市和永嘉县两周成交环比皆是下降趋势,其他区域也在国庆假期“泻火凉凉”了。9月底与国庆的楼市情况完全呈现两种相反的趋势,果然是国庆难得出游时间如此宝贵,10月3号-10月6号这雷同的成交数据是不是可以“甩给”国庆堵车了。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