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21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家装设计 | 61㎡现代小复式,装我最爱的现代风,美极了!

发布时间: 2018-03-09 13:49:27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1203次浏览


许多美好的生活都是由日常琐事堆积起来的,在这套仅有60来平米的小复式中,以一种简约素雅的格调装修,丰富的细节处理,让主人在安静朴素的空间里领悟生活的真谛。

图·赏

picture

玄 关

▲设计师在玄关到客厅处采用了瓷砖与木地板的拼接方式来区分两个区域,极具设计感。同时玻璃作为隔断,让狭小的空间显得更加的明亮大方。

客 厅

▲小小的沙发、配以2张青色、粉色的布艺茶几,已足够与三两朋友谈笑风生。

灰色的背景墙上的装饰,错落着,和着竖下的线条,呈现着空间时尚的动感与节奏的变化。

▲没有艳丽色彩的花艺装饰,只有绿植安静地躺在花盆中,有格调、素雅且生机盎然。

餐 厅

▲小小的三人餐厅,设计师安排在楼梯一角下,白色的矮柜,搭配黄色的装饰物,给人温暖的同时又不失质感。

楼 梯

▲镂空的木塌楼梯,在玻璃扶手的搭配下,呈现出一个通透明亮的视觉感,时尚而又现代大方。

▲原木+文艺白的楼梯,搭配玻璃扶手,简约时尚,即使经过许多年,也不会造成审美疲劳。

二 楼

▲玻璃的隔断,让空间在视觉上更加宽敞通透。

▲设计师把二楼作为休息和休闲区,暖光的风格让主人一家在自然温暖的环境中得到休息。

▲太空舱式的设计大大节约了空间,而这显然是设计师为主人精心准备的书房和办公区。

▲设计师利用半层玻璃作为隔断,保证了二楼的通风采光。素色的床褥搭配浅蓝色的窗帘,一股禅意油然而生。

▲早餐后,阳光正好,泡杯牛奶,取过一本杂志,在摇椅上静静聆听窗外的风声。

责任编辑: pybianji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