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64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昆阳后垟城中村改造按下快进键 10天完成整村签约

发布时间: 2018-09-07 10:17:59

来源: 平阳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8次浏览


                             

据了解,后垟城中村改造属于市攻坚项目之一,村中的房屋多年久失修,布局不合理、功能不完善、居住条件不佳,存在较多的安全隐患。而此次征迁工作共涉及的征迁户267户、308间,建筑面积33468.1平方米。

相较于其他村,后垟村个别村民对城中村改造的意愿并不强烈,他们认为自己在村中生活可以自给自足,签约后需要解决搬迁等系列问题。为了做通他们的思想工作,该村专门成立了战斗力强、凝聚力好的村改领导小组、村民代表小组等,对征迁户进行全面摸底,了解掌握被征迁户房屋权属状况、房屋征收补偿的预期目标及其社会关系、家族亲属关系等相关信息。

签约前,村改领导小组带着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宣传,与村民深入谈心,分析利害关系,并每天驻守在村委会,为村民答疑解惑。该村还召开了村两委会、征迁户动员大会等,确保签约工作顺利推进。

签约启动时,后垟村村主任叶永钢带头签下了征迁协议,充分获得了“后垟人”的信任,对征迁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接下来这十多天,我不能回家吃饭了,你们就不要等我了。”攻坚在征迁一线的昆阳镇城西社区党委书记朱晔峰对家人如是说。在朱晔峰的带领下,后垟村征迁工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大家放弃了双休日,为的就是村民们能理解政策、顺利签约,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让村民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据介绍,在签约的第7天,夜里23时多还有征迁户排队等待签约,所有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懈怠,政策服务、材料审核、协议签订等工作组井然有序地办理着各项业务,直至所有人都完成签约离开。

“在签约工作开展过程中,对于房屋面积测量有疑义的,测量人员一切以老百姓为重,二话不说带上工具就前往重新测量,确保公平公正。”朱晔峰告诉记者,签约现场比较嘈杂,该村村支书叶朝飞一遍一遍为群众解读政策,直至声音沙哑讲不出话。因为工作致使肌肉拉伤,他却依旧奋战在一线,大家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纷纷为这个好支书竖起了大拇指。后垟村位于昆阳镇城市中心区,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下一步,昆阳镇将尽快推进后垟村安置房建设,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助推城市蝶变。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