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80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投资68.9亿元,位居全市第一!

发布时间: 2022-11-03 09:53:13

来源: 平阳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4次浏览


       日前,平阳县对获评2021年度“最美村”的9个村庄授牌并发放20万元奖金。所有获奖村社的最大“卖点”,就是各具发展特色,一村一品的定位明显。接下来,这些村社将以“最美”为契机,推进美丽乡村的迭代升级。

  近年来,随着乡村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乡村“颜值”不断刷新,平阳各村社纷纷挖掘自身特点,以绿色发展、红绿融合、产业带动等多种途径,走出了一条强村富民的共富新路。

  自开展全域环境大提升行动以来,龙涵村清理房前屋后等卫生死角,在提升村居环境的同时,依托当地宠物小镇建设,及时调整村内产业结构。龙涵村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之路——游泳池、健身岭、生态护岸、篮球场、农家乐等标志性景观串连成线。

  眼下,作为省一大召开地,凤卧镇凤林村在美丽乡村创建大背景下,开展强弱电线上改下、房屋外立面改造、溪流整治等村居环境大提升行动。充分发挥红色旅游资源,修缮省一大红军古道,开发引进红村研学营地、凤林园民宿、红军饭店等。依托“红绿融合”发展路径,凤林村先后被列入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30条“红色旅游精品路线”和第四批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目前,凤林村村集体经济年收入已超100万元。

图01.jpg

  同样的变化,也发生在平阳县怀溪镇石城村——一排排古屋错落有致,墙白瓦黛,古朴典雅。石墙上、庭院内,到处都妆点着多肉植物。多肉与石墙的结合,让这个老村焕发了新的生机。种植基地建成后,每年可为村集体增加5万至8万元收入,带动30名村民就业。目前,石城村内已引进50余种多肉植物,“石上开花”场景令人惊艳。

  据悉,秉持一村一品的发展思路,今年以来,平阳新增美丽乡村建设达标村306个、美丽庭院2.4万户,新开工美丽城镇建设项目153个,完成投资68.9亿元,位居全市第一。

责任编辑: 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