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38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融信君澜:160平网红叠墅 热势来袭

发布时间: 2024-03-13 15:13:25

来源: 平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1次浏览


  作为融信倾力打造的平阳城东核心区半岛环河叠墅—融信·君澜,依水而筑,临水而居,自面世以来就受到平阳人的一致热逐。

  2023年上半年更是斩获了平阳城东销售冠军(数据来源于:温州透明售房网),在平阳城东掀起了一股“非君不购”的热购风潮,而融信·君澜也在这股热购之风中计日程功,建筑立面日新月异。近期,融信·君澜早已售罄的160㎡网红叠墅即将热势加推!!仅此全房间朝南、约10.4m大面宽、双面环河等众多buff加成,将再掀城东叠墅销售热潮!

1504394240201.jpg

  君澜叠墅的上叠也是市场上首个三层户型结构,与以往市面上的2层上叠相比,私密性更好,空间使用性更强,这一开创市场全新类别的墅种,必将为平阳大人物带来更上乘的墅居体验。

  

640 (3).png

项目效果图

  高端居住区的定义,一直是叠墅>平层,城芯>郊区,对于阅历世界的平阳人来说,在城市繁华中芯拥有一套低密叠墅毫无疑问是人居进阶的理想。融信·君澜,以对城市优质资源的占有,创造大隐于市的叠墅,营建难以复制的纯粹墅区,匹配平阳高净值家庭对于高阶生活的挑剔追求。

  城东新区核芯之上,君澜叠墅坐拥自然臻萃,三水环绕处,城市与自然在这里相向而行,对望阅读公园,滨河公园环绕,内外双园盛境,将自然的线索埋在了墅居的肌理当中,以纯粹低密融入自然与都市界面,正如一片君子的精神私屿。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