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26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INC鳌江国际新城:接轨未来!

发布时间: 2024-03-27 15:31:27

来源: 平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6次浏览


  INC鳌江国际新城携手鳌江政府累计完成投资额50亿元,快速呈现高颜值地标,汇集CRTKL、SWA、AECOM、NBBJ、GP、联创等国际顶级设计资源与曾成刚、钱强等大师作品,推动城市封面焕新升级,并斩获2020年LICC伦敦国际创意大奖、2021第五届ELA国际景观大奖“年度十大景观项目”和“年度网络人气奖”等殊荣。

  在中国金茂看来,只有建设多业态、多配套、产城融合的城市,才能实现城市的持续运营和发展。金茂鳌江国际新城以一轴一带作为整体设计思路,以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为价值导向,打造 “智慧”“生态”“创新”“文化”共生、宜居宜业宜游的未来之城。

  “一轴”,就是一条贯穿其中的水深路城市中心轴;“一带”,则是一条2公里长的滨水界面。在这一轴一带上,金茂鳌江国际新城以“梨、文、竞、园、创、食、渔、商”为主题打造城市八景,并导入2(两区)+2(两中心)+2(两服务)六大产业服务功能体系,赋能鳌江实体经济,实现产业升级,打造鳌江现代服务业“新地标”。

1711524588076.pn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