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20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平阳有新的卫生院了!

发布时间: 2024-03-27 15:34:57

来源: 平阳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9次浏览


  3月26日上午,水头镇卫生院举行新院启用暨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327153321.jpg

  新院的启用有效解决了原水头镇卫生院面积少医疗硬件设施不足等问题,提升了患者的就医获得感,补齐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短板。“这里环境好,带小孩来疫苗接种,场地也宽敞了,也增加了小孩游玩场所和人性化的设备,真是很方便。”家住水头镇的张女士,对这里的就医环境和诊疗条件表示满意。

  水头镇卫生院是集全科医疗、预防保健、公共卫生于一体的综合卫生院,于2022年10月28日开工,总用地面积为1.5万平方米,设有全科医疗科、中医科、妇科、儿科、骨科、皮肤科、口腔科、检验科、放射科、B超室、ct室等。在老院基础上引进了CT、盆底康复治疗仪等设备,还配有全新的彩超、DR、全自动迈瑞CS1400生化分析仪、迈瑞5600血球分析仪、心电图机、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等。截至目前,全院正式在编职工92人,后续,该院还将加强专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卫生院的服务能力。

  据悉,该工程是我县构建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改善基层医疗环境、提升基层服务能力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将为全镇群众切实提供健康保障,让周边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获得优质健康服务,增强了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