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224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灵溪又一安置房开始“摸文”!相关须知、户型图都在这...

发布时间: 2018-08-11 16:27:38

来源: 苍南县城新区

分类: 本地楼市

726次浏览


        县城新区横阳四期安置房已建成,经研究,定于2018年8月15日在苍南县灵溪镇体育馆1号馆召开万紫苑(横阳四期)安置房摸文大会,上午7:30-8:30为120档报到时间,下午14:00-15:30为80档报到时间,请被拆迁人(每户不得超过2人)准时参加。协议签订人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场摸文、认购,需委托他人代理的,应提前到公证处办理安置房摸文、认购定位公证委托手续。

现将摸文、认购定位的有关事项规定如下:

一、参加摸文、认购定位的被拆迁人,每户人数限定二人,其中一人必须是协议签订人或受托人,协议签订人确因特殊清况,不能按时到场摸文、认购,要委托他人代理时,应提前到公证处办理安置房摸文、认购定位公证委托手续。
           二、摸文
        (一)被拆迁人必须同时携带以下凭证:

1、身份证原件或经公证的委托书原件及其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2、房屋产权调换协议书原件;

3、被拆迁人必需在2018年8月9日前结清应缴购房款(欠款),否则,不得参加摸文。

(二)摸认购定位顺序号的方式:

1、根据本次摸文对象(被拆迁人),第一轮摸文先电脑摇号确定 “摸文顺序号”;第二轮摸文按“摸文顺序号”先后顺序抽取“认购定位顺序号”,被拆迁人按认购定位顺序号分组(一组10人)进行认购定位。

2、多套安置房的被拆迁人依各自签订的协议面积按一室一号进行摸文。
         3、参与认购定位顺序号摸文(“认购定位顺序号”摸文分组进行,每组10人,最后一组不足10人以实际人数为准)的被拆迁人现场报名三次后不到者按迟到处理。

3.1如当组摸文尚未结束的,迟到者可排至当组最后参与“认购定位顺序号”摸文;

3.2如当组摸取“认购定位顺序号”已经结束的,迟到者可安排在“认购定位顺序号”摸文全部结束后,迟到者按“摸文顺序号”的顺序进行“认购定位顺序号”摸文;

3.3“认购定位顺序号”摸文全部结束后,被拆迁人仍未到场的,被拆迁人视为放弃此次摸文认购处理,摸文箱内剩余的文号开封后当场声明作废,请被拆迁人准时到会,否则后果自负。

三、识图、看房

被拆迁人认购安置房前,要按认购、定位办法,于2018年8月10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在苍南体育馆1号楼识图领取认购相关资料,熟悉自己应认的住宅安置房档次、选择范围,在认购、定位时做到心中有数,现场看房时请注意安全。
         四、认购定位 
    (一)认购、定位必须携带下列证件,经验证合格后,方可进入认购定位室参加认购、定位。 
    1、被拆迁人身份证原件或经公证委托书及其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2、认购定位顺序号。
    (二)认购手续:每组被拆迁人在5内完成选房认购,超过时间的,按放弃认购处理。根据签订协议书(套型面积确认书)的面积,依照自己所属认购面积的档次,对照新房套型平面图、色标,选定幢号、室号,由经办人填写安置房《认购定位联系单》、《认购定位单》,经被拆迁人签字后,提交公证处办理公证手续。
    五、被拆迁人在“认购定位顺序号"产生后,未在规定时间内(主持人唱号三次未应答的)到场认购,视为自动放弃现场认购定位资格,在本次现场认购结束后,由县城新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另行组织安排在本批安置的剩余房源中予以认购定位。
    六、被拆迁人安置房认购、定位后,一律不得擅自变更和调换。
    七、第二套增补安置房面积在60-70㎡部分,按市场评估价7500元/㎡结算;超出70㎡部分,根据实际超出面积,按市场交易价10500元/㎡(相应资质评估机构所出具价格)予以结算。

八、高层建筑中安置房房价择层为基准,每下降一层,房价每平方米减70元,每增加一层,房价每平方米增加70元。边间各安置房每平方米增加50元,安置房实行一房一价。总层数32层安置房,选择第10层作为均价楼层,10层以上或10层以下单价依次递增或递减70/㎡,21层及以上楼层单价不再递增,统一按20层楼层单价结算;总层数18层安置房,选择第8层作为均价楼层,8层以上或8层以下单价依次递增或递减70/㎡。13层、14层、18层、32层为特殊楼层,其中120档每套优惠3万元,80档每套优惠2万元。

(万紫苑总平面图仅作参考,以实际施工图为准。)


以下是万紫苑(横阳四期)安置小区户型图:



责任编辑: py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