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67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平阳,超额完成

发布时间: 2022-11-02 09:50:02

来源: 平阳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9次浏览


       日前,在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二期)项目现场看到,工人相互协作,全力以赴抢抓工期。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萧江镇,主要建设内容有夏桥泵站和萧江闸站。夏桥泵站设计流量为每秒100立方米,萧江闸站水闸设计流量每秒195立方米,泵站设计流量为每秒40立方米。项目总投资4.59亿元,建成后将有效降低平原内洪水位,减少淹没时间和受淹面积,保障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截至9月底,已完成投资12580万元,占1-9月投资计划137.7%,完成年度计划80%。

图04.jpg

  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二期)项目火热加速推进是我县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全县安排重点建设实施类项目212个,年度计划投资265.25亿元。截至9月底,已完成投资198.09亿元,占1-9月投资计划的116.1%、年度计划的74.7%。

责任编辑: 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