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83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平阳大变样!

发布时间: 2022-11-02 10:40:52

来源: 平阳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次浏览


       日前,从县“三改一拆”办获悉,今年1至10月,我县已排查治违隐患1739宗,拆除违章建筑50.81万平方米,有力改善城市面貌,有效推进“三改一拆”工作提质增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三改一拆”办以“千人评议”为契机,不断提高依法治违能力,持续遏制新增违建,确保存量违建公平处置,实现“三改一拆”工作全方位迭代升级。

图02.jpg

 据介绍,县“三改一拆”办还不断纵深推进“四边三化”整治工作,完成整治任务4942项,其中公路2642项、铁路108项、河边2141项、山边39项、农业12项,整治工作完成率100%。同时,全面巩固提升迎亚运“两路两侧”专项整治行动,整改违法建筑点300个,确保违建现象不反弹。

  在精品示范项目打造方面,县“三改一拆”办不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昆阳镇庙头村桥下空间利用示范项目建设,还持续强化道路两侧绿化、彩化和沿线立面改造工作,创成精品示范道路腾凤线防洪大道(腾蛟段和凤卧殷长5.8公里)和南麂彩虹大道(绕海公里9.7公里),不断助力城市品质提升、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wenzhoubj4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