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149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1-10月份,政府采购项目543个!

发布时间: 2022-11-10 10:24:15

来源: 平阳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8次浏览


       从县财政局获悉,1-10月份,全县政府采购项目数量达543个,累计金额18.01亿,其中中小企业中标占比90%以上,实现政府采购质效双提升。

图01.jpg

  今年以来,县财政局大力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以完善政府采购监督管理机制、压实采购人主体责任、提高采购效率、降低企业交易成本为切入口,营造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有效提升政府采购效率和服务质量。

  为推进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提质增效,提升代理机构的业务操作水平,我县还召开了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补齐政府采购领域的短板弱项,建立健全权利制衡、程序规范、有力追责的政府采购机制,切实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努力打造公开透明、规范高效、诚信服务的政府采购平阳“金名片”。

  同时,不断提高政府采购小微企业价格扣除评审优惠幅度,对符合规定的小微企业报价按最高优惠幅度给予扣除,鼓励采购单位根据项目特点、供应商诚信等因素免收履约保证金或降低缴纳比例,并通过金融机构开发运用“政采贷”,供应商中标后可在政采云平台一站式申请,最高可达合同实有金额的100%。1-10月,全县合计减少收取履约保证金3692.5万元,“政采贷”授信1024笔计5296.49万元,放款1022笔计4323.93万元,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资金燃眉之急,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此外,我县还不断加大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力度,采购规模占同类产品政府采购规模的98%以上,大力推进政府绿色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