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拼团购房68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平阳鳌江镇获评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 2022-11-10 10:29:42

来源: 平阳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6次浏览


       近日,浙江省中心镇发展改革和小城市培育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公布了2021年度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全省共有63个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单位参加考核,其中鳌江镇获评考核优秀单位。

  小城市培育试点是浙江新型城镇化的重要载体。此次考核设优秀、良好、达标、警告四个档次,主要分经济实力、内涵提升、生活品质、体制创新、扶持力度五个方面共计近百项考核指标。鳌江镇自2010年被列入省级小城市试点培育试点单位以来,今年已是第2次获得培育试点考核优秀,即2020年、2021年连续考核优秀。

图02.jpg

  ▲鳌江国际新城效果图鳌江

  中国古鳌头·瓯闽小上海

  鳌江镇如何实力出“圈”?按照“全面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先发地”战略目标,鳌江镇全面绘就城市高质量发展立体画卷。在政府推动、产业带动、投资拉动和改革促动下,鳌江利用工业化和城市化两轮驱动,使小城市轮廓日益清晰,承载起鳌江人民的幸福生活。

  过去一年,鳌江镇经济运行积极稳健,全域整治全面铺开,百姓生活平安幸福,改革创新富有成效,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年实现规上工业产值111.37亿元,成为平阳历史上首个规上工业产值破百亿的乡镇,进入温州市百亿工业强镇梯队。此外,鳌江连续多年在全国百强镇中进等升位,2021年排名第72位。

  省重大产业项目:智能汽车EBS产业化和离合器扩产项目;年产13万台工业机器人减速机、RV减速机核心设备生产线建设项目。

图03.jpg

  ▲全国首个“碳惠共富”项目启动仪式

  活力鳌江

  今年以来,全国首个“碳惠共富”项目落户鳌江,打造装机容量为60MW“光伏发电+高效农业”项目。鳌江成功入选省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区,全力开拓在现代金融和商务商贸领域上的新赛道。打造行政执法改革新路径,鳌江在全市行政执法改革大会上分享经验。鳌江派出所荣获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曙东社区《“共享社·幸福里”老旧小区“焕新颜”》入选2022年全国社会治理创新案例。全国文明镇创建稳步推进,打赢了国家卫生镇称号“保卫战”,刷新了人居环境和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 loupan

团购报名